林芝市住建局联合市交通局、水利局联合开展汛期建筑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

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-08-01 12:45   来源:林芝市住建局 【字体: 【打印文本】

根据林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《林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<林芝市汛期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>的通知》(林市安委[2018]8号)文件要求,由市住建局牵头,市交通运输局、市水利局等单位配合开展林芝市汛期建筑工程领域专项整治。

2018年7月27日,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、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水利局联合编制了《关于开展林芝市汛期建筑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》并下发给各县(区)住建局、交通局、水利局和各建设、监理、施工单位。


2018年7月31日,市住建局、市交通局和市水利局联合对林芝市区的房屋建筑工程、交通工程、水利工程进行了检查。从检查情况来看:各单位都很高度重视防汛工作,编写了应急预案,开展了自查,并记录了检查台账。但同时也存在个别项目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。这次联合检查共检查了4个项目,下发了1份整改通知书。

    接下来,市住建局、市交通局和市水利局将对各自行业的建设项目开展自查,并做好整改和闭环工作。


责任编辑:何定坤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